close

回到家裡,來了兩個姊姊的朋友~

jaydel & mean(應該是這樣吧)

jaydel在這裡念研究所,關於財務金融,是台灣人...他說朋友可以介紹肉工廠...真是太棒了,有機有趕快去工作,真是讓人感到興奮...

他加了我perth backpacker的FB社團,真希望可以趕快聽到好消息~~

mean是長得很不像韓國人的韓國人,比起來我倒覺得她像日本人...說到這我感覺蔡阿蝦聽到一定會給我摀嘴賊笑,然後給我ㄟ唷ㄟ唷的!!!

後來一起到超市買東西,路途中就英文中文夾雜的聊...(當然中文是配合我聊的XD)

雖然說英文我是聽得懂,可要我講的跟他們一樣快...我想...還有點難度@@

這裡的超市好像新光樓下的johnson超市~

~大大的蔥,嚇死人的大根(後來去農場知道這個叫做LEEK)

PA204945.JPG  

後來回家了,姊姊跑去睡了,叫我跟mean聊聊天,ㄜ...不會吧!!

算了,反正不聊白不聊,就當是練習的機會,好佳在mean講話的速度不快~~呼

PA194937.JPG  

我大概把我家族都講完了吧...雖然有一句沒一句的,不過我想他應該聽得懂啦!不然能夠講個兩個小時,也算厲害~

其中介紹了我從台灣帶來的茶,還有怎麼泡茶...(他不懂為什麼第一次水要倒掉...我其實也不是很懂,反正這個時候我說了算麻~哈)

mean很年輕,大學畢業就到日本去,然後就來這裡(聽說身家背景很不錯就是了...),所以她會講英、日、韓三種話!!厲害厲害...

不過他說他不喜歡AUS,雖然可以存錢但工作很累...喔~~都不知道我多想去工作...

不過!蔡阿蝦,聽好喔~~不要再賊笑了...他說台灣人比韓國人友善、體貼...哈(雖然我很想跟她說~~世界不是你們韓國人的XD)

說著說著她說她餓了~~要去泡麵~我就說...不是要煮飯嗎??可是...我不會用micowave煮飯...

好險姊姊可能聽到聲音起來~~我就變成kitchhand了

PA194936.JPG  

就這樣又過了美好的一天...話說後面我想出去逛逛,但被reject了

姊姊的法國男友說~~come on , he is a big boy(挖哩~~他比我小耶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逐夢想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