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八點就要起床了,因為姊姊九點要去上課...有點不習慣,畢竟已經很久沒有九點起床了...除了那幾天特地起來看期貨的日子外...

不過意志力大於一切,洗臉刷牙換好衣服後~出發!

第一站就先來到傳說中的三色貓公車站~

是perth city的free bus~共有三種顏色:紅色、黃色、藍色

在city裡面搭車都是免費的,而到城外就要收費了...

~map,可以在步行到Libary那邊的vistor center拿到,it's free

PA214963.JPG  

PA214964.JPG   

走了一段路來到了state libary...書上說很多台灣人聚集的地方,因為有free wifi

可是...不知道是我太早去還是怎樣,只有小貓兩三隻,還都是外國人~~不過也是啦,這時候會在這的應該也只有像我這樣沒job的亞洲人吧~哈

只是...這裡的網路沒有我想像中的順暢,一直給它斷線...搞了好久才勉強可以上線@@

下午兩點就準時到church上eng class...(是日本的教會,所以講日文也會通~~不過,我都不會~哈)

結果人超多的~~多是亞裔(香港、韓國、日本、台灣...)

不知道是這個課程已經打開知名度還是...有幾位法國人來上課(其中一位是黑人...後來才知道他來自法國,真是抱歉我還說他來自非洲@@)

結果這個課程真的還蠻不錯的,會要你多講話,管你講對講錯,就講就對了!!!

不過老師好像都會換,今天的老師是jan...

PA204940.JPG  

(continue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逐夢想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