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不會只有一條  

今天楊老大突然send訊息給我~叫我回覆他!我可以說是看了一頭霧水~想說甚麼是好緊急的感覺~所以就撥了通long-distance~

結果才知道他在skype留了很多離線訊息給我~可是我壓根都沒有看到過@@

原來是他老闆想在屏東買地蓋民宿~所以他聊到我跟他的夢想是退休後在我阿罵加蓋棟民宿!我又有在薰衣草森林的經驗~

想不到老闆說好他~他出資~交給我們管理!

天啊!真是太神奇了@@

加上老大跟他老闆提了之前我有想說要盡他們公司的想法~

(起因是我覺得老大可以這樣飛來飛去好多國家很讚~所以問問有沒有機會在結束working holiday後進他們公司工作~後來老大說這幾年應該沒有缺,所以我就作罷了)

又想不到他老闆竟然說"好阿,來面試看看阿!可以當之後澳洲的業務代表"

更想不到他老闆這個月中要飛到澳洲墨爾本...所以想請我到墨爾本去提案加面試...

聽到這,我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去了!!

哪尼!面試~感覺我很久沒有面試了...

不過說實在的,這個天上掉下來的機會,讓我陷入了迷思...跟同事們說~大家都說這是個好機會,不要放棄...

我知道這是個很棒的機會,對我來說,我也想要挑戰一下自己...

可是,他也的的確確打亂了我原本的規劃...

後來跟Judy姊姊聊完後~說真的,我比較能夠說出我自己的心裡話...我真的才剛要enjoy我的working-holiday生活...

如果面試上了,又要步上原來的軌道!工作工作...

judy說~既然猶豫了,那就放棄吧!

問問yoshi~他說...如果是他,他想都不想就放棄~因為他只想要當瑜珈老師,simple is easy...

真的,人生的道路上路不會只有一條,有時候你決定直直往前走,卻硬是出現了一條寬廣的叉路...

你怎麼抉擇,繼續直直往前走~或是轉個彎?

唉~我覺得我就像比目魚...可以在泥巴裡打滾,也可以在海中悠游...我對甚麼都想學習...不過,就老是想的多...

希望有一天,我也能夠找到自己一定要完成的路...然後邁步向前!

(不過,彎彎曲曲的走...能夠走到目標,也不錯不是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逐夢想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