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王權爭霸後...很遺憾!日本組獲得勝利啦...

其實就真的沒有甚麼,只是大家不願意溝通罷了!

或許這就是職場吧,又加上國與國的文化不同,誤會產生了卻不願意彼此談談...自然而然就是不適者淘汰了...

不過彼此也都不會再見面...或許時間沖淡一切吧!

時間還是在流動...人也是...

這就是backpacker吧!

就在Hide & Okuri離開後,首先登場的是....

Kevin(台灣人),是個26歲的小毛頭,為什麼這樣說呢?應該是家裡環境不錯,又很保護,所以他來這個目標就是想要找到自己將來想做的事...

某些程度跟我弟有點像...我算是在節制他花錢吧...(左一)

kevin  

後來Hank等華語組離開去旅行後...

在登場的是~~

TJ&JJ  

TJ(韓國人)<左>,跟我一樣大,是Kevin的好朋友~思想成熟很多,其實他跟我一樣很擔心Kevin...覺得他應該對自己的人生再多負責一點...

TJ將來想在澳洲當焊接工,因為這裡薪資高很多囉~(他爸爸也是焊接工人)~所以之後他會來念tafe...maybe他也會想要申請PR吧!

JJ(日本人)<右>,來這第二年了,果然是很背包客的感覺,因為他第一天來覺得宿舍太熱,所以他在外面搭帳篷,超屌的啦!!而且他的車子就像行動房屋,明明是七人座,變成兩人座~後面放滿了東西~連冰箱都有!超屌!

後來聊聊才知道他在日本有小農場,也種小黃瓜(那到澳洲還跑來cucumber農場...真是狂野啊!),不過他算是老闆娘欽點的吧~因為要讓yoshi在做外面的工作時容易溝通(ex~修屋頂),不過當我告訴JJ這個消息時,他說:no...I don't want work outside

哈~好像由不得你耶XD

總之在老闆出門度假的期間,就是我們七人小組啦!疑...算一算也才六個人阿~

因為,Hide又回來啦~才分開沒多久就要見面要一起工作了,人的緣分真是很難說!

加油~七人眾!

享受吧~開心農場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逐夢想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