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了大家約定開趴的日子啦!為什麼是今天呢?當然是因為這周六日要上班啦...而且要很早所以就不能夠在平安夜辦party了~

話說~今天採青椒的工作又很早就結束了,所以又和Hide and Yoshi去打了野球~

雖然說近幾年台灣沒贏過日本,不過至少在這~~~I am winner!哈~今天還打出一支滿貫砲咧><

anyway~到了傍晚時分,大家開始準備啦!

好險我昨天就先把一些該切的東西切好~所以比較不用大家擠在一個小廚房...忘了說我要煮的是羅宋湯,我其實對這樣的番茄燉湯有著退別的愛!!!

(影片待傳)

為了不能漏氣,不斷的查一下萬能的PTT cook板,當然要加一點自己的創意在裡面囉~~

好囉~來介紹一下大家的菜色吧!

首先~

Hide,他的菜名我實在記不來(因為是日文@@),可以知道的是一種壽司ㄉㄨㄥˋ飯,被他這樣一搞,還蠻有FU的

嘗起來麻~~有點像鮭魚鬆拌飯...還蠻爽口的!

聖誕趴  

重頭戲來了~~簡直就是在上演料理東西軍麻~

韓式海鮮煎餅(T.J)V.S日式大阪煎餅(Yoshi)

聖誕趴  

韓式海鮮煎餅(完成品)

聖誕趴  

日式豬排煎餅(完成品)

聖誕趴

今晚你選擇哪一道~

我都選啦><

不過相較起來~韓式煎餅嘗起來比較厲害一點~可能是日式煎餅的麵糊太厚,吃起來糊糊的,略遜一點點啦!

再來是Kayo,一開始我以為是春捲,不過後來是來自越南的一種菜捲吧(暫時先這樣叫吧)...

ㄜ,我忘記拍了~那就通通上菜吧!

聖誕趴  

大鍋那個就是我的羅宋湯啦!大家很愛唷~而且用紅酒醃過的牛肉果然軟嫩啊!

還有Kevin的青椒肉絲~也不錯喔!

對了,當天還有Hide的朋友來,一對韓國情侶,明年要結婚了~厲害的是他們已經在Perth買了房子,準備在這裡打拼~

awesome!只是我疑問是...backpacker也可以買房子嗎?who knows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知不覺大家喝掉了一箱啤酒~真是開心的一天啊!

只是有點遺憾的是...這兩天我一直翻譯跟小馬、Rita他們玩的pork game,結果沒有派上用場...

大家一直亂聊~畢竟有三種語言在亂學亂講~時間也是過得挺快的~

呼,晚安囉!美好的聖誕party~

ps.話說今天hide問我,台灣有沒有辦年底趴的習慣呢?(我是知道會辦尾牙啦!不知道算不算~哈)日本習慣在12月找一天辦趴,算是迎新送舊吧!我是知道台灣好像都辦跨年趴...沒有說隨便找一天開趴的~~說到這,意思就是月底又要辦一場趴啦!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逐夢想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