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長途遠征...六個小時的車程從east Perth 到 geraldton ,應該可以從台北坐到屏東吧!

一路上睡睡停停也到達了目的地(其實沒我想像中的久跟累)...

快到的時後想說要傳個訊息給boss,沒想到地大物博的Au果然不是每個地方都有訊號的@@,更意外的是,boss先傳訊給我,說要先接她小孩下課,我只好在車站等半小時...

在車上,跟boss實在不知道要講啥?

對了,老闆她不是澳洲人,是越南人,讓我擔心起來之後的...不是我有偏見~~

而是正統澳洲人老闆就像你寫論文遇到好老闆一樣重要!突然好懷念蔥場老闆Lerry,要不是那時數不固定+沒二簽,不然要我做一年都ok.

回到現實,跟老闆娘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也到農場我住的地方了,果然!我真的沒偏見,跟蔥場比起來,這裡更髒...有點像台灣一般農舍@@進房後,老闆娘就跟我說一下話~

大概就是房子的規定,要打掃,不打掃大家罰50au(Meyne應該很想來這招吧!),最後一句我最記得:

you need money?you help me make money , I help you save money !

總之,就是一切操之在己啦!...真不曉得她那學來這套...撐吧!

當然要介紹一下coworker啦~一句話簡單版~

Dylan,馬來人,是個悶騷的人,因為他要去旅行了,所以我才能來接他的位子:o

Benny,香港人,之前在香港是廚師,很好笑,個性我覺得像阿潘,老闆娘很愛他,特色...出門會打扮的很帥氣><

Hank,台餐人,之前就在黃瓜農場工作,是superviser,感覺是個很悶騷的人(在我們聊到三國誌後~就變熟了~哈)

Xing,台灣人,感覺讓人有點距離感的女生,不過後來就像個大姐姐一樣啦!年紀最大麻~~

Hide,日本人,是個22歲大學還沒畢業的小夥子,老是想要當第一名,因為他想要證明自己是最強的,要老闆重用他...在日本當leader習慣了,年輕人就是年輕人

Okuri,日本人,很可愛的小女生,我欺負她叫她豆豆龍(卜卜口~影片待傳),她講"她馬的"的時候超可愛的~

yoshi,日本人,很會跳舞(想學...),工作效率很快,老闆很喜歡他~跟他一起工作蠻好玩的...

kayo,日本人,跟yoshi是一對情侶,感覺就像賢內助~他們的夢想是回日本當瑜珈老師,所以結束工作他們要去印度~~學瑜珈!酷

my cowoker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逐夢想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