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在第一週過完後,我就開始憂慮我的工作了...雖然說背包客的精神是...戶頭理不剩下一百塊,是不會找工作的...

可是我實在是沒有這個膽量,而且家裡還有...貸款在等著我去解決他...(阿母,幫我祈禱一下吧~~)

每天回家就是看網頁丟履歷...跟之前出社會的狀況...我想應該差不了多少~"~

差別最大應該就是你關心的重點通通變成英文,你得花更多的時間去了解...

看到我都好怕再開電腦看網頁@@

可是...我不得不...當你看戶頭的錢不斷減少的時候!心裡的壓力是不斷的增加!

我不能認輸~~我想要集二簽~~我不想要做黑工(因為一做都要三個月,就沒時間找二簽工作了)~~我要找外國老闆的公司,這樣比較有保障><

好多好多的條件...就像很細密的篩子一樣...掉下來的料就很少~

終於接到一個personal agent的電話~名字叫做Sam

本來我是想要apply一個採蘋果的工作,可是他說已經滿了...只剩下臨時工(洗蔥的工作)~我想說,好吧!至少有收入,而且是白工!

想不到他要我馬上過去找他...挖哩哩,是當我吃飽閒著喔!我也有schedule的...但是...一切都是為了白花花的澳幣~就給他殺去吧!

第一次地鐵行就這樣匆匆忙忙的殺去cockburn central...

見到Sam之後,其實有點坎坷不安...接著他就直接接我到大蔥農場,果然有幾個人在洗蔥...看起來清一色都是台灣人...

而且我們在旁邊看的時候,大家都像機器般的一直動作~只是偶爾把頭抬起來看看...

讓我不禁想起...這是我想要的嗎?我想要的是甚麼?體驗...可是這好像機器人捏~一陣一陣的想法又衝擊到我的腦袋瓜...

突然~一句this boy will come tomorrow,ok ?把我拉回來~

原來Sam問一個男生,那男生回答~ok!(是有沒有這麼豪爽就把我賣出去了...)

後來坐上車一路回去Sam的家,他的太太叫Helen,是台灣-高雄人...我想應該不會害自家人吧!多少我有放心一點...因為這裡背包客來的太多,

大家英文程度又不一,又急著要工作,被詐騙的事件可以說是層出不窮...真的要步步為營!

聊了一下後,Sam出來說蘋果園那邊下雨,要去接他們回share house(有的share house可以說是奇觀,一個小小公寓可以幾二十個人,一個廚房兩個廁所,真的是奇觀!也只有

台灣人有這樣刻苦耐勞的精神...但也只有台灣人想出這樣的賺錢方法!如我以後再介紹吧~~)

所以只能放我在公車站,我就這樣一路搭公車轉火車再回到perth了...

一路上我一直在想,到底要做嗎?而且一次要給仲介費20AU...還沒賺到就花一筆...

但是,洗蔥是一個體驗,就賭一把吧!20AU大不了回台灣少吃一次鼎王吧...

回去就打給Sam...可以幫我安排明天的班嗎?我想要上...

就這樣,我算得到了這一份"臨時工"

但我想~~我應該不會讓自己就這樣當一個人力機器的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逐夢想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