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主角是Nina...他是原本住客廳的人~~去Tasmania旅行了一周後,就要準備回台灣了~~

他是一個豪爽的朋友阿~~說實在話Meyne的朋友好像都很豪爽~哈

大家要幫他餞行~就去吃一間傳說中超好吃的CIAO ITALIA~不能booking只能去現場排隊><

大家去買了酒之後就殺去啦(AU對酒管得很嚴,所以只有特定的地方可以賣酒~)

~這是買酒的地方,好少看到有人這樣放酒的

PA214978.JPG  

~幾個好姊妹們(在外頭等待中)<左到右是Min.Linzy.Nina.Meyne>

PA214994.JPG  

哈~Linzy是Nina的姊妹掏,不過也是韓國人(怎麼一直認識韓國人,但我覺得他像少女壯士伊恩惠~哈)

~板凳就是Italia的國旗

PA215005.JPG  

很幸運我們只等了幾十分就輪到我們了~一般來說都要等上一個小時~請看皮克邱

PA215011.JPG  

經過一番討論之後~~大家各點一道菜,因為份量都蠻大的,所以可以一起share...出菜囉~~

~第一道是PESCE ALLA GRIGLIA(是一道seafood,炸整隻的透抽配上生菜沙拉,開胃啦)

PA215046.JPG  

~第二道菜,經典啊!我超愛這一道的,叫POLLO PARMIGIANA(這一道是雞肉與鮮蝦的交響曲,配著拿坡里sause,雞肉更顯的鮮嫩,這一道~必點!)

PA215048.JPG  

~第三道RISOTTO MARINARA(這一道就比較普通了,一般來說我們就叫番茄海鮮義大利麵,除了sause外,其實我對海鮮沒有特別的愛~哈)

PA215049.JPG  

~第四道CAIO ITALIA(看名字就知道是這的經典菜色吧!我想女生應該會愛,因為濃濃的creamy white sause,很香~只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tomato sause)

PA215050.JPG  

~飯後當然要來一道甜點阿,聽Meyne說~這裡的TIRAMISU是王道啊!!真的蠻好吃的~很像冰淇淋又綿~超讚的!推!超不一樣的喔~~

PA215053.JPG  

呼~~超級霹靂無敵飽的...沒辦法,吃菜尾是男生的天性@@

最後還是要祝Nina順風囉~~

PA215013.JPG  

後記...晚上這兩個就抱著哭了起來...第一次遇到的離別...讓我想起來我要過來的時候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逐夢想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