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...開始要做點正事了...總不能啥事都不做吧!

其實...雖然有姊姊幫忙,可是,我能夠自己來的我都想自己做,因為這樣才是最快熟悉的~~

就像人家說跌倒後才學得快!

所以我就說今天我就自己去辦稅號吧!反正我有帶kiku送我的書來,我想~~沒問題啦!

一路到了稅務局後,Meyne就回去上課啦!

基本上稅號是只要在可以上網的地方就可以了啦...即使跑去稅務局,也是給你用那邊的電腦...

不過她聽到你從台灣來,就會拿一本移民手冊給你(中文的),裡面是說一些為什麼要申請稅號等等的事~

接下來就會帶你到電腦那操作,基本上就是填一些基本資料,切記!

你所輸入的名子一定要記下來,因為之後退稅也是要用同樣的名子,不然會麻煩的。

還有名字分family name=你的姓氏 first name=你的名字(記得中間不要有空格,系統會讀不到~check第二次失敗就要重來了,我就這樣重打一次)

那如果你不知道住的地方能不能收,那邊有提供郵局代收服務,詳細的填寫方式及地址資訊都可在電腦旁取得~

網頁跑出申請成功後,就是等待啦~~~如果超過28天都還沒有收到的話!那就要趕快跟稅務局聯絡一下,不然你的薪水可會被扣很重的稅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吃飯時間

今天大家想要吃韓國烤肉,但是又怕大家吃不夠,所以就幫大家準備了炒烏龍麵~其實...自己做起來也蠻有成就感的

PA204948.JPG  

後來吃韓國烤肉,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...一般在台灣我們吃烤肉是想要多汁一點,所以熟度要控制得好,不能把肉烤乾!

可是當我這個做的時候...minyoung大叫:do u want to kill her???

我才知道,這樣子的肉對韓國人來說,跟血淋淋的是一樣的~~冏

PA204960.JPG  

得要烤到都向上面圖片左手邊那樣金黃焦焦的才算ok!像中間那樣已經熟了,是不ok的!

果然是文化大不同阿~~~哈

~anyway...今天的夜整頗正!希望能趕快有job的訊息...現在真是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了@@

PA20495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逐夢想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