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新加坡的瘋狂之旅~

果然在接下來五個半小時的飛行,我有好好的給它睡上一覺...雖然後面印度小孩一直哭鬧、旁邊的背包客一直起來上廁所外...

一切都還算順利...

辦理entry procedures的時候算是蠻有趣的,因為在飛機上要填寫yellow card(入境卡吧~~)

其中有一項是要填你在AU的address,可是我記在flyer裡面,但他沒電了(冏)

所以跟入境人員說了一下live in perth city,可是他說沒有詳細住址不行,好佳在...

後面的安檢人員走過來說...Just write Perth,it's ok! 還幫我寫咧...一開始就遇到好人~讚!

入境人員笑了一笑在旁邊註記unknow?就放我過去了...

後來又一關問一兩個問題,我不知道是不是都一樣啦,我就問誰會來接你、你是要在perth找工作還是要到其他地方~

再來就像一般入境一樣領行李->檢查行李,還蠻順的~

經過一番努力,還是到達了在perth的家,是個小豪宅(我覺得啦!因為在台北這個應該很貴~~太累了,在補上照片吧~哈)

呼~Meyne姊準備了愛心晚餐給我後~說一下明天的行程,就趕我去睡了...愛心晚餐

忘了說一下我的室友,我睡最大的房間--客廳(no door><),Meyne姊~主人房,一位日本人&澳洲couple住一間...good night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erth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逐夢想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